我院心协获校“剧现真我,温暖携行” 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心协获校“剧现真我,温暖携行” 心理情景剧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24日晚,南通大学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的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选送的情景剧《沟通从“心”开始》荣获二等奖。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剧现真我,温暖携行为主题,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演形式,更好地展示了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使大学生可以进行更好的心理干预。我院作品《沟通从开始》以解决宿舍矛盾为主题,立足当代准大学生常面临的生活矛盾和心理压力,讲述了大学生在舍友和老师的帮助下,融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这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活动现场掌声四起。

作为我校心理特色活动,情景剧大赛推动了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深入发展,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使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健康知识和问题,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学习心理健康应对技能。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历来重视心理特色活动,注重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普及,助力大学生健康成长。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 于王庆、谢春燕/文 刘颖/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