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学生工作首页

我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10

330日下午,我院在纺化楼C202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出席会议。

张爵宁对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分析了后疫情时代下学生在学习习惯和学习动力、开展学生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学生思想行为表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一是思想引领入脑入心,常规管理从严走实;二是重点工作不打折扣,做优做实尽量出彩;三是关爱学生当显情怀,排忧解难确保平安。他希望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合作、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全面把握年级、班级每位学生的思想状况、学习情况和心理状况,坚持不偏航、不走样,认真落实再落实、细化再细化,用心再用情,努力提高学生工作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贡献度。

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就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共青团工作、就业考研、心理健康教育、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万小雨)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