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洋洋诚信风,兢兢化工人”学风建设活动
学生工作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洋洋诚信风,兢兢化工人”学风建设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60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学校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活动的要求,加强学生学术诚信,创建学院优良学风,129日上午,我院在纺化楼智慧教室举办了“洋洋诚信风,兢兢化工人”学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组织部干事汤为栋同学主持,全体2022级研究生积极参与。

  新时代需要继承发扬以国家民族命运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更需要继承发扬以爱国主义为底色的科学家精神。会议开始,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短片,领略了老一辈科研人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随后,同学们签署了学术诚信承诺书,并在陈俊伊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示自觉做科学精神的践行者,做学术诚信的维护者。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大家明确了对待学术要坚守学术道德,长鸣学术警钟,杜绝学术造假,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争做德才兼备的化院学子。

(吴雨薇)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