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最新动态

我院开展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8浏览次数:509

为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障暑期实验室安全稳定,617日,学院院长汤艳峰、副院长葛明及安全检查工作组成员对学院各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同时,对前期安全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回头看”。

汤艳峰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落实并执行好“12分驾照制安全检查制度”;二要积极开展安全巡查及抽查,建立隐患及隐患整改清单;三要夯实安全意识和责任,各科研室研究生开展暑期科研活动须有课题组老师在场指导,以便及时处理突发安全问题,确保师生人身安全。

检查组对易燃、易爆、易制毒等危险化学品的存储及使用、仪器设备使用安全、用水用电用气安全、实验室废物废液的收集与储存、消防器材的配置与存放、实验室整洁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学院始终把实验室安全问题放在发展的首位,严格遵守学校有关安全管理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学院将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工作,保障学院安全稳定发展。(杨凯)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