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喜迎110年校庆,我与通大共成长” 校友事迹报告会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举办“喜迎110年校庆,我与通大共成长” 校友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407

525日,化学化工在纺化楼C502举办“喜迎110年校庆,我与通大共成长”校友事迹报告会。2011届毕业生、上海新泊地化工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小进校友作成长发展故事分享报告,并祝福母校110周年华诞。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院长汤艳峰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感谢王小进校友对母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对王小进取得的创业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化院的学子要积极向优秀校友学习,敢于拼搏,有干事创业精神;同时,要始终关心母校的发展,为学弟学妹成长提供更多的人生经验。

王小进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奋斗的创业历程,鼓励学弟学妹们不要墨守成规要勇于尝试,大胆拼搏。第一、要了解自身的优势和劣势去挑战自己;第二、要建立目标,朝着目标前进才不会迷茫;第三、要主动、多途径探索未来所从事的工作,做到有备无患。他表示,看见“对面”亲爱的学弟学妹和老师们,他感到特别亲切,仿佛自己又回到了在化院读书时的岁月。他感谢母校的栽培,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校友报告会加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提高同学们对自身所学专业在社会应用价值的认识,对同学们确立未来发展目标,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踔厉奋发,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