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回望校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出发”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学生工作首页

我院举办“回望校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出发”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74

适逢南通大学一百一十周年校庆,57日上午,我院举办“回望校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出发”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研究生参观了南通大学校史馆与张謇教育史馆。

解说员为同学们动情地讲解了通大百年来辉煌的历史,同学们认真倾听。百年校史是鲜活的,绵长的,厚重的;先校长张謇先生“教育救国、实业救国”的理念让每一位化院学子都深受感染;莫文隋的奉献精神更是鼓舞着我们积极无私奉献。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都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校史校情的认识,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对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作为通大学子,应始终牢记祁通中西,力求精进的校训,赓续传统、敢于创新,勤学善思、砥砺前行,勇担中华民族的复兴大任!

(胡怡)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