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624

16日下午,学院在纺化楼C-11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工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度工作,表彰一年来各条条块的先进工作者,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张爵宁主持会议。

院书记胡兰萍作总结讲话,代表学院党政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指出学院在2021年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尤其是化学学科一级硕士点申报获批,化学ESI进入前1%,化学师范专业认证通过专家现场审核,希望老师们来年继续努力,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更新观念,改变教学防范,将思政元素融入教学改革;要潜心科研,砥砺前行,努力提升学术水平;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展现对学校8050的贡献度。

院长汤艳峰代表学院党政作了《埋头苦干,攻坚克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总结讲话,重点围绕2021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指出2022年工作要补短板,创特色,并提出四点发展思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人才第一资源;加强学科内涵建设,牢固树立学科是发展龙头;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牢固树立育人是根本任务;加强科研合作交流,牢固树立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发展理念。

总会上,学院表彰了教学工作先进个人、学术工作先进个人、科研工作先进个人、党建工作先进个人、公共服务先进个人。

总结会为2021年画上了圆满句号,也吹响了2022年新的号角,在新的一年里,全院教职工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内涵建设,人才强院,特色名院,创新活院,平台立院”,与兄弟学院比学赶超,坚信我们一定能把我们学院的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为学校110周年校庆献礼。(杨凯)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