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相遇,我们在一起”化院心协招新宣讲
心理健康

“你我相遇,我们在一起”化院心协招新宣讲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55

 2019915日,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招新宣讲会在教学楼8103室成功举办。主席团许珉文,路慧颖,李烁和各部门部长出席活动。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本活动旨在吸纳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促进其更好地发展。活动伊始,主席许珉文向大家总体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随后,宣传部部长王菲,秘书部部长俞文雯,活动部部长徐上,朋辈部部长张越和艺术团部长何婷婷分别为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的相关信息,以激发同学们的入会兴趣。接着在主持人的指导下行进了愉快的游戏,现场的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气氛活跃。最后主席路慧颖发表本次招新宣讲会的总结,表示欢迎同学们参加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一起为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努力工作。至此本次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精彩的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加入协会的积极性,在培养和壮大化院心协队伍,保证协会工作的连续性起到了重大作用。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羌霞/ 王菲/摄)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