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两在两同”服务学生促就业活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两在两同”服务学生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54

 为落实学院党委“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实施方案,促进学院毕业生更早、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服务学生促就业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带领辅导员及2022届部分毕业生走进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相关企业进行参观考察和现场招聘。

 张爵宁一行先后考察了海珥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岐阜化学新材料(南通)有限公司、云汇环保科技南通有限公司等3家优质企业,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平台和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参观工厂面貌和生产车间。毕业生被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和优惠的人才吸引条件所吸引,纷纷表达了去企业创业就业的愿望。

 张爵宁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广大毕业生就业面临着很大的挑战,为服务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解决企业因受疫情影响招聘人才的困难,作为“为民办实事”的活动之一,学院组织毕业生进园区、进企业,主动接收企业的挑选,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人才。他希望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心态,尽早实现就业,同时,希望和企业共同发挥资源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双赢,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化学化工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联系,帮助同学们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这既是做好学院就业工作,也是扎实推进学院与用人单位发展共建的体现,为学院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奠定良好的基础。(张函琦)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