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讲座
思想政治教育

我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培训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515

1117日,为有效提升学生工作者的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能力,化学化工学院特邀请校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邱佩钰老师来学院做专题培训。

邱佩钰以《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务》为题,从需关注的学生类型、危机识别与应对、家校沟通的技巧、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展开讲座。讲座深入浅出,贴近工作实际,参加培训的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认真听讲,获益匪浅。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他指出,班主任、辅导员是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决落实学校和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举措,掌握最基本的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以学生为中心,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多与学生交流,筑起预防学生心理危机的堤坝,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培训。(张函琦)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