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管理处一行指导我院专业认证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教学质量管理处一行指导我院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334

 917日上午,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处郭必裕处长、教育科学学院许铁梅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姜永杰副院长应邀前来指导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院党委书记胡兰萍、院长汤艳峰及师范认证工作小组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各位领导专家听取了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的总体汇报,逐项查阅了需要提交的专家案头文件及进校考察资料。与会领导专家充分肯定我院师范认证工作小组的前期辛勤工作,对接下来的进校考查工作提出了细致而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希望学院继续做好做实做细各项材料,积极与学校及实践基地沟通交流,加强与校友和用人单位的联系,学校、学院、校友、用人单位密切配合、信息联动,竭尽全力做好师范认证工作。

 胡兰萍感谢学校职能部门及各兄弟学院对我院化学(师范)认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现阶段我院专业认证的整体工作方案、工作进展以及遇到的困难。汤艳峰表示我院将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扎实推进、责任到人,确保高质量完成认证各项准备工作。学院将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切实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推动学院专业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葛明)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