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学生工作首页

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536

830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总结暑期相关工作,传达学校学工例会精神和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主持。

张爵宁回顾总结了暑假期间学院在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考研留校学生服务管理、备战创新创业大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就校园新一轮基建安全防范、学生返校、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校园疫情防控、防诈骗宣传、就业服务与指导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爵宁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学校对学生工作的各项要求,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希望大家聚焦目标,推进重点和特色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贡献;希望大家加强合作,团结协作,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打造化院有竞争力的学工团队,推动化院学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张函琦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