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 -------化学师范认证党员先锋突击队“五一”在行动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 -------化学师范认证党员先锋突击队“五一”在行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515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前夕,化学化工学院收到江苏省教育评估院关于化学师范专业认证的受理通知及认证材料的修改意见,通知要求510日提交新版修改材料。由于申报材料版本的更新升级,需要对原有材料进行字斟句酌、精雕细琢的大幅修改;又恰逢高考招生改革和学院化学学科一级学术硕士点获批,化学(师范)专业能否顺利通过认证攸关后续专业招生和新增学硕点的发展,是关系到化学系乃至学院生存发展的重大问题,因此如何迅速高质量地去完善认证材料是摆在化学系乃至学院面前的当务之急,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

攥指成拳聚合力,修改材料显担当。为顺利完成认证材料修改重任,化学师范认证党员先锋突击队再次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全体成员主动放弃“五一”小长假休息,聚到学院加班加点,通过加班劳动迎接劳动节,争取为全院教工办好师范专业认证这件实事。党员们分工协作,集思广益,对每一个材料评审关键点都广泛讨论、仔细推敲、精心打磨,争取拿出一份令人满意的材料。

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副书记、院长胡兰萍,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副院长汤艳峰等学院党政领导一直十分关注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在51日当天还特地来到认证办公室看望慰问加班的党员先锋突击队成员,亲切叮嘱大家既要凝心聚力负重拼搏也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劳动创造美好未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化学师范认证党员先锋突击队在学院党委的坚定领导下更有信心展现更大决心完成此次认证材料修改工作,争取以完备的认证材料通过认证评审,提升学院专业站位,助推学校学科发展,用先锋突击队党员的辛勤工作证明“劳动最光荣,奋斗最美丽”,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化学化工学院 杨冰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