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院内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院内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14

202131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纺化楼C-110会议室,召开院内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全体党政领导和教职工参加动员会,朱广华书记主持会议。

朱广华书记传达了巡查组对学院的巡察结果,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巡视组巡察所指出的四个方面共十四条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出巡察组反馈的结果实事求是,对推动学院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深化巡察整改成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朱书记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运用巡察反馈结果推进整改落实,以此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二要做好整改方案,认真贯彻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制订整改落实措施和时间进度表;三要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推动整改措施及时有效的落实,提升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