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国自然第二轮科学问题凝练汇报会
最新动态

我院举行国自然第二轮科学问题凝练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433

1123日下午,我院在纺化楼C110会议室举行国自然第二轮科学问题凝练汇报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教授,莅临指导汇报会。科技处副处长施振佺、公共卫生学院鲍宁教授、吴增强老师、我院陆洪彬老师,作为专家参加了汇报会。副院长汤艳峰教授主持汇报会。按照科技处要求,全体申报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汇报会吸引了公共卫生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部分青年教师前来参加。 

副校长杨宇民教授充分肯定了各位青年老师第一轮凝练后的修改工作。他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国家自然基金的申报,鼓励大家参照专家建议积极准备,注重申请书的质量,享受国家自然基金的申请,将之做为不断凝练科学问题、提高和总结的过程,并指出科研工作要注重积累并持之以恒,不停思考和创新。

汇报会上,6位青年教师汇报了第一轮科学问题修改后的科学问题、撰写思路和想法。各位与会专家根据汇报内容针对基金的科学问题凝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建议青年教师多关注基金评审专家的评审标准,对于申报未中的申请书,一定要仔细研读专家反馈的意见。

经过前期学院组织的三场基金汇报会和今天第二轮科学问题凝练辅导会,我院青年教师有了更加清晰的申请思路。此次辅导针对性强,对我院做好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具有良好指导意义和积极促进作用。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