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363

1115日上午,化学化工举行了“永远跟党走”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为2020级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党课。

张爵宁围绕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青团的关系、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科学认识中国共产党、如何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等四大内容,深刻分析当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要“听党话、跟党走”,积极申请入党。同时,他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史,我们党紧紧依靠和紧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为在中国实现建设社会主义而完成了开天辟地的三件大事,确定了我国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产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他还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章,增进对党的感情,做党忠诚的追随者。张爵宁的报告语言风趣,生动形象,报告中穿插与同学们热情互动,帮助大家如何理解和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教室里不时发出掌声和笑声

本次专题报告历时2个多小时,增强了同学们对“四史”的了解,提高了新生的思想政治觉悟水平,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也激励了大学生乐观进取、蓬勃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窦锦瑜/文徐宗/摄)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