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招收会员邀请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招收会员邀请函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536

亲爱的校友:

     江海大地,狼山脚下,曾经留下你青春岁月的印记;濠河岸边,通大校园,徜徉着你青春奋斗的身影。时光匆匆,岁月如河,你是否还记得母校老师慈祥的眼神,是否想起昔日同窗深厚的友情,你是否知道母校突飞猛进的发展新貌。为了为进一步总结化学化工学院丰硕的办学成果,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发展。经研究,我院拟成立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现邀请广大校友申请加入校友会。

.邀请对象: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含原南通工学院化工系、原南通师范学院化学系)历届毕业生、结业生、肄业生、各种非学历教育的学员、在校生、在职或在学校工作过的教职员工均为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凡是拥护《南通大学校友会章程》、有加入本团体意愿的校友均可入会。会员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入会方式:

     校友申请入会需提交入会申请表,经理事会讨论通过。

.会员的权利和义务

   会员享有本团体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参加本团体的活动权;获得本团体服务的优先权;对本团体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会员需履行下列义务:执行本团体的决议;维护本团体的合法权益和声誉;完成本团体交办的工作;按规定交纳一定会费;向本团体反映情况,提供有关资料。

.联系方式

校友会办公室联系人:陈玥竹

联系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3

电子邮箱:33199324@qq.com

凝聚校友情谊,助力母校发展,热忱欢迎广大校友加入校友会!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201030

附件:南通大学化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会员申请表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会会员入会申请表.doc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