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学工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6浏览次数:388

2020年6月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纺化楼c110举办化学化工学院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老师、学工办主任兼18级辅导员陈玥竹老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兼19级辅导员顾欢老师及各班级代表,钱宏炜、李雨、郭清扬三位预备党员参与答辩。

答辩会开始,首先由应化163班的钱宏炜陈述。钱宏炜先是阐述了自己规律的日常生活作息和优异的学习成绩,接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四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目标,表达了自己对未来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尽快消除这次疫情对大家生活和学习方面造成的不良影响,调整好心态重新投入到努力地学习中去;其次,高分子172班的李雨总结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预备党员期间的收获,表示自己按时观看直播学习党建知识,传承两会精神,兼顾学习和思想两方面同时进步,并准备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向科研方向发展;接着,来自环境3+2 191班的郭清扬回顾了党的指导思想,汇报了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的生活学习和思想方面的工作,明确了紧跟党走的目标和加入共产党的坚定决心,并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做出展望;在三位评委老师对三位预备党员的答辩进行评分之后,张爵宁副书记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

张爵宁副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校学习的四年期间收获应远不止专业知识和学习成绩,更应该学会如何做一个有益于国家、社会,为人民谋取利益的精英、人才,提高自己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时刻做好回报社会,奉献他人的准备,同时要坚定自己的政治思想,明确未来的人生规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王承阳,图/杨家宁)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