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专题会
学工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41

52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专题会,学院院长胡兰萍,学院书记朱广华、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学院副院长汤艳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

胡兰萍院长指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工作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信息畅通,完善应急管理体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准确掌握每一名学生的信息和状况,始终做到心中有数,在坚持学校防控要求不变、封闭式管理格局不变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学生个体采取个性化工作措施,精准做好引导、倡导和疏导工作。

朱广华书记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疫情防控的着力点,强化安全意识;进一步深入调查研究,强化信息意识;进一步做细教育管理,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消除化解隐患,强化底线意识。

张爵宁副书记强调,一方面关心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扩大排查范围,根据工作流程建立谈话制度,另一方面要把握学生的思想和情绪,做到心中有生,心中有数,心中有策。要严格执行学生工作各项要求,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台账清楚,经得起倒查。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做到日常学生教育管理和防疫“两不误”,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工作新形势,开拓思路,将制度化、规范化工作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相结合,确保学院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陈玥竹)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