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328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化学化工学院迎来了28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914日上午,学院在纺化楼C-110教室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学院胡兰萍院长、朱广华书记、张爵宁副书记等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出席活动,开学典礼由张爵宁副书记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胡兰萍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热烈欢迎研究生新生的到来,她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学校学院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希望研究生要坚定理想,珍惜机遇,敢于追梦;要刻苦专研,掌握方法,勤于探索。

朱广华书记传达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讲话,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存感恩之心,立报国之志,努力实现服务社会和个人成长的同频共振;希望同学们在团结协作中实现创新意义上的转型,将奋斗融入到学校与化院发展的新征程中;希望同学们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树立世界眼光,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大我之中。

典礼上,研究生导师代表黄卫春教授代表研究生导师发言,他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热爱科学研究,积极投身科研事业;老生代表黄嘉禄同学和新生代表宋雯武同学分别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研究方法,追求科学真理,开展学术探索。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典礼圆满结束,标志着2020级新生正式开始研究生学习阶段。

化学化工学院

2020914


胡兰萍院长致辞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朱广华教授传达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讲话

张爵宁书记主持

研究生导师代表黄卫春教授讲话

老生代表黄嘉禄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宋雯武同学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