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451

2020年9月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组织学习传达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结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对学生干部提出4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站位,积极向上,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学生干部;二是发扬“通大拼”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提振“干”的精气神;三是适应疫情防控下的学习和工作,坚决服从学院工作大局,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四是严格要求自己,志存高远,做品学兼优的带头人。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新学期尽快投入工作,在理论学习、学风建设、校园科技文化活动和创新创业等工作中大显身手,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学院各辅导员分别就负责的条块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团学组织主要干部、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文/齐美玉图/齐美玉)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