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440

2020年9月7日下午,在全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召开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深入关心青年人才工作。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朱广华书记主持。

胡兰萍院长首先祝贺青年教师们教师节快乐,在认真聆听了教师们工作、学习、生活的基本情况后,她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未来发展的宝贵财富,是促进学院发展强而有力的重要生力军,希望青年教师们要珍惜学校与学院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艰苦奋斗,争创佳绩。她表示学院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创造条件,提供服务。

朱广华书记最后强调,学院面临快速发展机遇期,希望大家要把握趋势,规划发展,勤勉努力,实现自我成长与学院发展的同频共振;要投身学术,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学院学科建设和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响应学院“围绕目标勇当先锋,党员青年争做贡献”活动,凝心聚力,善闯敢拼,不负韶华,争当先锋。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纷纷发言,共谋学院事业快速发展。近几年,化学化工学院不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不断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和学院事业发展质量,相信学院将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两阶段、双突破、双提升”的发展战略。

化学化工学院

2020年9月8日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