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政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巡课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20-09-04浏览次数:513

为提高学院新学期教学课堂质量,强化教学行为规范,保证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学院胡兰萍院长、朱广华书记,张爵宁副书记、汤艳峰副院长深入课堂进行教学巡课。

从整体教学巡课情况来看,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教室内外环境整洁,任课教师按时到岗上课,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院领导来到纺化楼FH-C215教室的高分子18级班级,倪朝晖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碳纤维及其应用技术课程,领导们对倪老师教学状态和课堂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教师和同学们认为,学院领导的巡课和对教学的重视,对自己既是督促,也是尊重;对老师们用心上课、同学们认真听课既是鼓励,又是鞭策。

开学初开展教学巡查,是我院一贯坚持的常规工作,也是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正常运行的一项重要措施。学院将深入研究教风学风等方面发现的问题,制定行之有效有效措施,努力形成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

(化工教务 王春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