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梦为马,铱期来日”——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学工动态

“化梦为马,铱期来日”——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319

  


为凝聚榜样力量,学习先进典型,给青年带来进步的方向与行动指南,激励青年志存高远,锐意进取,527日下午两点,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了“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化梦为马,铱期来日”专场线上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工办主任兼18级辅导员陈玥竹老师、19级辅导员顾欢老师以及部分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报告会上环171张骏通分享了他在时间管理方面的技巧——做任何事情都要分清主次,作为一名转专业同学他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本专业学习,同时还提前完成了自己的二学历,科学规划大学生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勇于追逐定能实现自己的青春梦想。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环171张怡仪从自身的学习经验出发,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上要做到“勤动笔、勤交流、勤思考”三方面,通过自己的竞赛经历告诫学弟学妹们努力和坚持的重要性,不要对未来迷茫,要胸怀志向,做一个追梦的人,以书为海,以梦为马,奋力闯荡出灵动优雅的未来。高161于光远已被南开大学录取研究生,他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呼吁同学们在学习的同时要坚持锻炼,在考研这条孤独的道路上,唯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对自己正确评估,不好高骛远,才是成功的基础。

学工办陈玥竹老师指出此次报告会正值学校108校庆之际,希望同学们要寻找主讲人身上的闪光点和发光点,确立目标,对照自身差距,精准发力,全面提升自我综合能力,为学校“8050”计划舔砖加瓦,为学院的“两阶段、双提升、双突破”助力,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重在积累,厚积薄发,努力成为下一个青春故事报告会的主讲人,讲述属于自己的青春故事。

19级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受益良多,有信念、有梦想、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入党、考研等方面起到了帮助,明确自己的目标,主动挑战自己,最终收获自己想要的未来!

(文/马天凤,韩墨玉)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