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关于系室中心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化学化工学院关于系室中心负责人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98

为进一步完善系室中心运行与管理机制,强化系室中心组织保障,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经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学院开展系室中心负责人换届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与职数

1.各系室中心设主任、副主任各1名。

2.各系室所属支部书记兼聘系室副主任,不计算重复岗位职数。

二、任职资格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水平;廉洁奉公,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作风正派,敬业奉献,在师生中有较高威信,有良好的群众基础;身心健康。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行政管理工作经验,有较高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协助精神。

3.熟悉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和政策规定,有较强的开拓进取意识和求真务实精神,热心学院学科专业等各项事业发展。

4.系室中心负责人原则上应具有高级职称,能任满一届。

三、换届工作程序

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系室中心负责人换届动员。

2.个人报名,报名表交院办杨凯老师,报名截止时间5月11日(报名表见附件)。

3.民主测评,测评截止时间5月13日。

4.个人报名、民主推荐基础上,根据人岗相适等原则,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讨论产生新一届系室中心负责人人选。

5.拟任各系室中心负责人公示。

6.公示无异议,经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公布。

四、工作要求

1.系室中心负责人换届是强化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各系党支部、原系室中心负责人要加强宣传,本着对学院和系室中心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完成换届工作。

2.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不得有违反组织工作原则的活动和行为,如有发现将依据党纪、政纪和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

20205月6日

附件:化学化工学院系室中心负责人报名表

化学化工学院系室中心负责人报名表.docx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