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说家乡事,展现异域情”家乡介绍会
学工动态

“绘说家乡事,展现异域情”家乡介绍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266

   


11月22日晚,由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红十字分会举办的家乡介绍会活动于9号楼202教室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红十字分会会长陈家伟、谢凌祎,化学化工学院就业创业协会副主席袁嘉敏,化学化工学院心理协会主席李烁、路慧颖、许珉文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苹果小队为大家讲述了山东烟台的地方特色。随后上场的是广西的山美水美人不美队和成都的熊猫养殖户队,熊猫养殖户的选手们在台上的生动表演以及现场互动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暖场小游戏“我说你猜”之后上场的分别是来自湖南常德的完滴大常德队、来自江苏徐州的家最香队以及来自江苏苏州的苏州格调队。紧接着,现场进行抽奖活动后,甘肃憨憨队的介绍吸引了不少观众,来自广东东莞的文化大使队的讲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最后登场的是节棍桑桑桑队,来自苏州、宿迁、镇江的三个小伙伴在台上的激烈辩论逗笑了台下不少观众。经过排名统计,熊猫养殖户队获得一等奖,文化大使队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苹果小队和节棍桑桑桑队。活动最后以合影留念落下帷幕。

本次家乡介绍会汇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选手介绍自己的家乡,展现家乡地域风情,带领同学们领略了各地的文化特色,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

倪佳/文 陈宏基/图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