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团支书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57

  


按照“磐石工程”要求,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工作水平和领导能力,建设一支素质全面、甘于奉献的学生团干部队伍,推动我院共青团组织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2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于教学3号楼109室举行团支书培训大会。

本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陈炜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活动的同学有各年级团支书以及团委各骨干成员。首先,陈炜老师指出了各团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号召各班共同勉励、共同进步。接着,陈炜老师为团支书们布置了接下来团支部需要开展的几项工作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完成团支部整顿,审核同学们的组织归属,核实新生毕业生的升学转接。二、重视各个年级的青年大学习,争取将我院的青年大学习学习率提高到组织要求的75%。三、团支部需要做一个面向全校非毕业生团支部以学年为周期的星级评定工作成绩单。最后,团委书记向各班级团支书寄语:“在今后开展班级活动中应针对性的解决工作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在班级工作中拧成一股绳,做好带头作用,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并全心为同学服务。”团支书培训大会在同学们热情积极的交流中愉快的结束了!

此次团支书培训大会让团支书们意识到了自己职责的重要性,也提升了团支书的各项能力,为日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可以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一批信念坚定、朝气蓬勃的团员青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