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信息征集通知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信息征集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421

亲爱的校友:

 江海大地,狼山脚下,曾经留下你青春岁月的印记;濠河岸边,通大校园,徜徉着你青春奋斗的身影。时光匆匆,岁月如河,你是否还记得母校老师慈祥的眼神,是否想起昔日同窗深厚的友情,你是否知道母校突飞猛进的发展新貌。为了为进一步总结化学化工学院丰硕的办学成果,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更好的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发展。经研究,现面向曾经在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工作,学习过并在各类工作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征集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1.县市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在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等担任中层及以上领导职务者。

3.在学校、医院、科研院所等各行各业工作的知名教授和专家学者。

4.自主经商创业,依法纳税,服务社会,取得较好的成绩者。

5.上市公司或规模以上企业(包括国企、外企、民企等)中担任中层及以上管理者。

6.扎根基层,默默奉献,取得突出成绩,并获得县市级以上政府授予的“劳动模范”、“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者。

7、勤奋工作,踏实上进,在各行各业做出突出成绩者。

二、征集内容

撰写优秀校友信息材料。主要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年份和专业、工作单位、地址、职称职务、联系方式等(详见登记名册表格)。

三、征集方式

校友信息材料可通过自荐或推荐方式进行。请各位老师、各位校友高度重视校友资料搜集推荐工作,可通过微信群、QQ群等多种途径,搜集整理符合征集对象的校友信息,并于1120日前将校友信息材料,用电子稿发送至邮箱:maodonghua@ntu.edu.cn

联系人:茅冬华15962951606顾欢15051269797

办公室电话:051385012857 。校友个人可根据上述要求,及时将登记名册发送到指定邮箱。

我们恳切希望得到广大教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并请相互转告!谢谢!

南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20191020

附件:南通大学化学化学化工学院校友登记名册

化学化工学院校友登记名册.xls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