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开展“端午节里话爱国”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700

  为了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继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广大学生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厚植爱国主义精神。5月28日-6月7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端午节里话爱国”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的班级通过诵读有关端午节的古诗来让同学们了解屈原的爱国主义精神,领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有的班级组织观看龙舟比赛,感受传统民俗活动的魅力;有的班级开展分享家乡端午节的习俗,组织学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讨论大学生在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全院学生都笼罩在节日的气氛中,既增强了化院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让爱国主义成为大家学习的动力,又使同学们享受中华传统节日带来的温馨与快乐,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应化173李羽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