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18年度最佳党日活动申报工作的要求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810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推广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突出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省委教育工委相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全校党建工作创新奖及最佳党日活动评选。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2017-2018年度围绕增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在创新党建工作制度机制和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的党建创新工作均可参评。所报项目需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践检验,成效明显,有利于推动解决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有较强的示范推广价值。

 2018年度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各二级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开展的党日活动均可参评。要求聚焦党建、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富有实效,党员参与率超过95%,对本单位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有积极推动作用,有较高的学习借鉴意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