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顶天立地谈信仰”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529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党爱国、兴校荣校意识,112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9#303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之“顶天立地谈信仰”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爵宁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

报告会上,张爵宁书记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旁征博引、激情饱满地带领学生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厚望,鼓励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随后,张书记又绘声绘色地介绍了党的革命史、发展史,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后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的三件开天辟地的大事,从50多人发展成为8900万世界第一大政党,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他引导同学们要科学地认识共产党、了解党的性质及最高理想、最终目标等内容,鼓励同学要提高入党积极性,主动向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张书记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入党的流程及相关的规定,要求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觉悟,自觉净化心灵,培养奉献精神,树立崇高的信仰来指引人生的方向,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陈心如李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