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点赞十九大 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536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当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骨干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同学们精神振奋、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1日下午,学院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们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研讨会,青年学生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所思所想。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新时代的重要意义。

座谈会上,院团委书记陈丽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青年学生再次回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和主旨精神,要求全体学生骨干要以思想汇报的形式上交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并就全院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团委副书记朱子曾作为青年代表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希望大家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团学工作中去,改变传统的工作方式,建立更为高效的运作模式,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与会学生干部们均表态,一定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在团组织生活安排上,学院团委先后组织开展了“团员青年共话十九大”、“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等学习宣传活动,并利用青年之声、微信、QQ等新媒体在全院上下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孙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