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大新党章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539


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重要内容,11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纺化楼C219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学习十九大对党章十项重要修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虞亚平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虞亚平老师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要深入学习新党章,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强化学习意识,做合格党员。随后,徐婷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研读了《党章》修改增加的内容,对比了新老《党章》的不同之处,深入学习了新修订《党章》的各项规定,特别是针对十九大新党章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最后,虞亚平老师总结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努力践行十九大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通过本次对十九大党章党规十项重要修改的学习,党支部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同时向党组织进一步靠拢,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十九大精神应用到实践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应化152徐婷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