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争做马克思主义理论践行者——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践行两学一做教育实践,1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特组织开展了党日活动,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在雄浑激昂的国际歌声中,党日活动拉开了序幕。化工专业党小组用新颖的三句半形式给大家带来了快板节目《伟大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依恋与热爱之情,以及为祖国取得的巨变而感到骄傲。高分子党小组以充沛的感情带来了朗诵《党颂》,歌颂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活动最后,所有党员们再一次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坚定的神情,无不展示了他们对党永不更改的忠诚。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情,他们表示一定会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立足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徽增辉,为党旗添彩。(徐增益周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