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7-11-07浏览次数:516


1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功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团委书记陈丽老师、二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活动由支部副书记徐增益主持。

会上观看了短片《砥砺奋进的中国》,短片让与会人员倍感振奋,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短片结束后,陈丽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盛况,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深入研读了新党章。她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十名党员同志代表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顾颖秋同志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将主动担起肩上的责任,不负历史使命。周欣同志则围绕总书记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进行了学习交流,他表示自己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敢担当、肯实干,争做优秀的新时代主力军。

会议最后,各党小组结合小组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了近期学习计划,扎实推进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小组组长们表示将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与期盼,做好表率,带领组员把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做新时代的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奋斗。(环142徐增益)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