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院迎新篮球赛火热进行 八强已见分晓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52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举办了迎新篮球赛,自上周六打响的化学化工学院迎新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至114号下午,男子组初赛阶段及女子组全部比赛已圆满结束,比赛进程即将步入高潮。

本周六的四场男子组比赛中,参赛队员延续了上周的热情与活力,上演了精彩十足的比拼。球场上,队员跑位积极、配合默契,激烈争锋,互不相让。女子组也是巾帼不让须眉,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

经过激烈的争夺,男子组环境17、应化16、高分子16、高分子15、化工15、高分子17、环境15以及环境16成功晋级淘汰赛。女子组应化16以绝对优势夺冠,环境17、化工16分获二三两名。化院迎新篮球赛为广大师生在日渐寒冷的秋冬带来了青春激情的火花,调动了场外人员的运动热情,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汤颖雪)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