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成功召开第三次部长级以上例会暨校运动会表彰大会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6-04-21浏览次数:699


 4月20日下午3:30,我院团委、学生会在纺化楼223召开部长级以上例会暨校运会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张爵宁老师、院团委书记陈丽老师、2015级辅导员虞亚平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贡一景同学,院公寓团工委书记蒋慧源同学、主席团成员朱梦成、郭庆凯同学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会议伊始,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对过去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对后期的工作进行规划。期间,陈丽老师对各部门工作进行指导。随后虞亚平老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在座学生干部“当梦想还在,就不要放弃追逐。” 
 总结大会后,主席团成员郭庆凯同学宣读我院对运动员在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的表彰决定,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同时也褒奖了运动会期间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劳与汗水。最后,张爵宁老师发表讲话,张老师用八个字“身份,使命,责任,精神”进行凝练对我院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鼓励团委、学生会成员加强部门交流,提高自身能力,努力提炼我院特色,打造我院特色品牌活动,显示我院化学文化的内涵。 
 总结大会的成功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对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团委、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团委、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同时,本次表彰大会让同学们受到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用青春和梦想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环141 顾月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