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为入党导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讲座报道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与信仰对话,为入党导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讲座报道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372

  4月9日上午,我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1号楼202教室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本次培训有幸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季凌燕老师来我院指导讲座。 
 本次党课的培训主题是“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讲座中,季老师首先讲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与当今中国的发展相结合,通过实例,点明了党的性质明确的重要性。同时,季老师指出,马列主义是无产阶级及其政党的正确理论,毛泽东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发展,使同学们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有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了解,以进一步提高他们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质。 
 通过此次党校培训,提高了同学们党的基本知识的认识,同时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了大家成为一名学生党员的决心,要求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坚定政治方向,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环142 顾月娇)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