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级分会组织召开“学在通大”年级研讨会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707

 3月下旬以来,为营造“学在通大”主题实践活动的浓厚氛围,加强学风建设,学院14年级分会组织开展了“学在通大”年级研讨会,各专业同学们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会议上同学们对于互相监督、共同进步等落实“学在通大”要求的具体措施达成共识。 
 按照学校关于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14年级中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先后组织召开“学在通大”主题班会,围绕上一学年度的考核成绩展开讨论,虽然各班情况各异,但同学们通过交流主动发现自身问题,为解决班级学习上的问题,各班竞相出了“奇招”,有的班级着力于营造宿舍学习氛围,提出宿舍监督与宿舍竞争的举措;有的班级为提高课堂效率,讨论出杜绝违纪行为的方案;有的班级拟定出班级活动计划,强大的班级凝聚力会让他们更好地“学在通大”。总之,各班级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号召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4月初,14年级团总支、学生分会组织班干召开了主题研讨会,在会议上,各位班委同学共同研讨并提出了学院综合测评细则的修改意见,内容丰富,涉及体育活动、专业学习、科研活动等多个方面;同时交流了各班开展“学在通大”主题活动的进展和计划,在讨论中弥补了班级学习成果中的不足之处。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14级学子们独立思考、互相学习的意识,将“学在通大”的要求渗入到学习、生活、工作中的方方面面。年级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将为14年级同学的学习进步带来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环142 朱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