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化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学工动态
学工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化学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367

为积极响应我校“学在通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依托文化育人,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二届“宜生宝”杯化学文化节于4月6日下午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朱城、院党委副书记张爵宁、宜境金融信息服务总经理程欣、学工办主任杨凯、院团委书记陈丽、13级辅导员顾欢、15级辅导员虞亚平出席本次开幕式并担任评委嘉宾。

活动伊始,虞亚平老师介绍了本届化学文化节的内容和活动方式。之后,张爵宁副书记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从文化的定义出发,阐释了化学文化的内涵,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文化节活动,不仅要学知识,学做人,还要接受化学文化的熏陶,以化学文化的“勤、实、严、善、和、新”来激励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做一个既有文凭又有文化的大学生。开幕式之后进行的是化学知识竞赛,共四支队伍参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进行激烈角逐。选手们在解答必答题之时的沉稳冷静、回答抢答题的眼疾手快、论述之时的严谨缜密赢得了观众们的掌声。最终,在抢答题环节中频频得分的“奇绩”队凭借突出的表现独占鳌头,而“扬帆”队与“我们”队则分列二三两名。

据悉,本次开幕式是化学文化节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中切实体验化学之美,培养学生对化学的学习兴趣,促进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环151 高攀)

校团委朱城副书记讲话

化学化工学院分党委张爵宁副书记讲话

宜境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程欣讲话

活动现场

合影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