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为入党导航——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讲座报道(三)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6-04-05浏览次数:696

 为加强组织纪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明确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30日在教学二号楼204教室举办了题为“党的宗旨、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南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何玉叶老师主讲。 
 在培训中,何老师强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是广大渴望入党的同学们想要解决的问题。但是,党有着严肃的纪律,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同时,何玉叶老师围绕“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三大点展开演讲,详细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如何学习实践党的宗旨。 
 本次讲座,何玉叶老师为培训学员们详尽阐述了党的宗旨、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等相关内容,语言严谨,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发了同学们的诸多思考。(环142 顾月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