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走”运动之快乐前线圆满成功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711

  为了响应学校“三走”体育锻炼活动的号召,鼓励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的朝气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3月26日,我院公寓团工委联合电子信息学院,管理学院于主校区东操田径场成功举办了“快乐前线”春季户外锻炼活动。 
 本次三院联合举办的活动主题为“快乐无极限,挑战不一young”。各院同学自主报名,组成4-6人的小队参加比赛。比赛环节丰富多彩,增加了许多当前热门的游戏类型,如指压板跳绳、甩大绳、狂甩便利贴等多个项目,让同学们在游戏中体会户外运动的乐趣,改变同学们整天埋头苦读于沉闷的教室,长时间沉浸在宿舍网络安逸环境的状态,重拾大学生对运动的热爱,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学在通大、乐在其中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将学生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通过活动的配合与互动加强了各团小组之间的团队意识,打造了我院公寓团组织的特色文化。 (环142顾月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