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珍惜资源,为‘蓝’生活”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712

 在经济日益发展的今天,环境问题越来越受大家关注。值“为蓝生活”地球一小时与世界水日之际,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科协、莫文隋分会于3月26日上午在开发区小海街道星嘉社区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珍惜资源,为蓝生活”的环保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2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以环保宣传为重点。具体包括:向居民发放环保袋并邀请他们签名参与环保活动、帮助社区清理垃圾小广告、组织小朋友绘制“我心中的家园”等。在活动现场,宣传横幅上密密麻麻的签名是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呼声,小朋友绘制出的自己心中美丽的家园是对美好环境的向往。让我们共同呼吁,“我们只有一个地球,我们要爱护自己共同的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星嘉社区居民对如何珍惜资源、保护资源方面知识有了更多的认识,环保意识再一次深入人心,也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只有加入到保护我们家园的行动中去,才能让我们生活环境越来越美好。每一位大学生志愿者也从活动中全面提高自己的修养和素质,体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学会更好更快地融入到社会中去,积极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应化152 陈华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