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通大,爱我化院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710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化学化工学院于3月16日在9号楼202教室召开主题为“学在通大,爱我化院”的2015级全体学生大会。2015级辅导员虞亚平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虞亚平老师结合近期同学们学习生活现状,分别进行学风建设教育、安全教育、习惯教育和社会实践教育。虞亚平老师鼓励同学们树立目标,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同时,虞亚平老师强调在新学期中,学院着重关注学生晚自习与上课的出勤率,以提升同学们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的通过率。本次年级大会还邀请了大三学长胡申,与大一同学分享自己学习高等数学的心得体会以及参加江苏省高数竞赛获一等奖的经历;单学仕同学则详细讲解素质拓展课程实施方案,为大家解疑答惑。 
 本次年级大会围绕学校的“学在通大”精神,旨在鼓励督促大一新生奋发向上,努力学习,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在学院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环151 高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