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网”总编何寿平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科学研究首页

“中国水网”总编何寿平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26浏览次数:335

     


 5月18日上午,2014(南通)水业技术论坛在主校区召开。“中国水网”总编何寿平应邀出席论坛并作专题学术报告。环境工程系学生和各相关机构企业领导及专业委员会从业人员近两百人出席了报告会。 
 现任“中国水网”顾问总编,国家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客座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何寿平通过“兰州自来水苯超标,市民生活受影响。最新调查结果显示,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兰州石化分公司的管道泄漏污染了供水企业的自流沟,最终造成了此次居民生活用水安全事件”,“2012年2月3日江苏省镇江市区自来水发生水质异味污染事件,引发了部分地区市民抢购饮用水的现象”等案例,就饮用水源水质污染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 
 何寿平,正教授级高工。现任“中国水网”总编,国家城市给水排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客座专家、哈尔滨工业大学兼职教授、《中国给水排水》杂志编委、中国水工业学会给水委员会委员、南通给水技术博物馆顾问、“给水技术博物馆”网站主持人。


化学化工学院 
2014.5.18 



化学化工院办公室电话

综合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6

85012944(研)

地址:纺化楼B-507

教务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5

地址:纺化楼B-507

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513-85012854

0513-85012857

地址:纺化楼B-403、B-405

版权所有:Nantong University 备案号:苏ICP备05007127 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啬园路9号 邮编:22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