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赴省内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770

   


 为了拓展工作思路,提高专业建设水平,本月初,化学化工学院石玉军院长率领教研室主任一行九人赴常州大学、江苏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盐城师范学院、淮阴师范学院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调研、考察、学习,以促进与兄弟院校之间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在本次调研、考察、学习中,考察组一行认真走访,全面了解,结合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有目的的学习。考察组与兄弟院校就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精品课程建设及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在看到他们教育质量工程建设中先进经验的同时,也从中得到了许多有益的启发。考察组还重点关注了兄弟院校的品牌专业和特色专业的建设情况,并与兄弟院校在教育质量工程的提高与推进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此外,考察组还参观了兄弟院校的实验室,并听取了他们的建设经验。 
 通过此次考察取经,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得到许多宝贵的经验,这对于促进学院的深入发展大有裨益。学院将对此次考察进行认真总结,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苦练内功,着力解决自身存在的不足,不断加强内涵建设。

化学化工学院 
陈丹娥 
2010.12.1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