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客人来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3-05-03浏览次数:758

    


         4月25日下午,盐城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根成教授一行来院交流访问。学院分党委书记朱石生、院长石玉军、分管教学工作的吴锦明副院长和分管实验室工作的江国庆副院长在主校区化工纺织楼B502会议室与兄弟院校的客人进行了热情洋溢地交流会谈。       
          院长石玉军教授对张根成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室建设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实验室建设。张根成院长首先预祝通大百年校庆圆满成功,同时,感谢学院党政领导在通大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经验、学科建设、科研及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表示两校之间要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实现共同发展。随后,应张院长的要求,在石玉军院长的陪同下来宾们对学院实验室一一进行了参观考察。        
         化学化工学院        
         2012.4.25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