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博导石高全教授来校讲学

发布者:张爵宁发布时间:2013-04-26浏览次数:768


 6月27日上午,在301报告厅,化学化工学院邀请到南通大学客座教授,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石高全教授来校为研究生部、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公共卫生学院及生命科学学院的老师做了一场题为“如何写作科技论文”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石玉军院长主持,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及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老师200多人出席了报告会。 
 石高全,1963年9月出生,理学博士学位,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长江特聘教授。2006年12月受聘于南通大学客座教授。石教授自1992年以来一直从事导电高分子材料/纳米结构以及单片石墨的研究,近年来在石墨烯的化学合成与功能化等方面从事了系列研究工作,特别是在石墨烯增强高分子复合材料,石墨烯修饰电极以及共轭分子修饰石墨烯等方面取得了进展。至今发表SCI论文220余篇。一些论文发表在Science, J. Am. Chem. Soc., Chem. Soc. Rev.,等国际一流刊物上。论文被他人引用2600余次。获得过清华大学“清华之友优秀教师”奖。2002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04年获得中国化学会-巴斯夫“青年知识创新奖”。2004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等奖(第二获奖人)。2005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每年招收博士生1-2名,硕士生1-2名。

化学化工学院 
郁斌 
2011.6.27



X